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个性问题...

一直以来,
我就觉得自己的个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我不习惯站在人群中,
那种压迫感和没存在的感觉很可怕,
很令人心寒。

试想想,
独自一人站在一群不认识到人中,
没有人注意到你的存在,
没有人跟你交流和说话,
更没有人看你一眼,
这样的感觉就犹如一个鬼魂,
孤伶伶的。
明明自己就是那么想被人注意到,
想和人倾谈和欢笑。
但胆怯的心情,却无人问闻。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
每次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在一群陌生的人中,
我总是装酷,装冷漠。
我不是不想交朋友,也不是抗拒别人,
只是,我只是想保护那个懦弱的内我而已。

我总是在怨别人不够了解我,
总是说上天对我不好,
总是检讨对方,憎恨自己,
但我其实知道自己的不该,
可是我不愿承认。

我总是让人误会,
让人以为我是一个乖孩子,
总是在房间里做功课,
总是自我检讨,总是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该做什麽;
但其实这一切都是假象。

我很想出去玩,
我很想和朋友一起到处闲逛,
我很想去参加一些什么活动都好,
我并不喜欢一天到晚的待在房间里,
但,
我没有选择。。。

我真的不知道‘朋友’对我来说,
该说是对我很好,很体谅我,
还是她们一点都不了解我呢?
又或是,是我不让她们认识我自己呢?

我曾经被几个要好的女性朋友伤害过;
她们让我受伤,让我失望,让我等待;
一次次的等待,换来的是失望;
一次次的失望,得来的是伤害;
我不知自己还该相信谁?

我曾经以为自己能依靠男生,
但原来,一切都是我自己在痴人说梦;
他们总是让我误会,然后又一副无辜地说是我误会了。
我哭自己的笨,我笑自己的傻,我骂自己的不该;

在这个世界上,
难道就真的没有任何人可以给予我安全感了吗?
难道就没有任何人可以让我依靠了吗?
难道我就是这么失败,这么的不值得吗?

或许这就是人生。。。

我很容易满足,很容易微笑,
很容易相处,也很容易说话;
但我很害怕受伤,很害怕孤单,
很害怕被人留下,很害怕失败;

我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个温暖的怀抱;
一声愉快的问候;
一处安定的驻站;
一片真诚的真心;
是我要求得太多了吗?
是我的不对吗?
我不应该得到吗?
我不值得吗?。。。

2 comments:

  1. 试着对别人打开你的心,别装酷哦,呵呵

    ReplyDelete
  2. 对不起,这是我唯一的生存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