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不可能的玩笑...

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他明明有一个这么合得来的女朋友,
而且我们不是早就把话说开了吗?
他到底是什麽意思?
我玩不起,也赌不起!
这些代价太大了,我还不了。

“要是我说我跟她分手是因为你,你相信吗?”

为什麽我当时没有放聪明点?
我为什麽要回答,信?
我很笨,很傻!
我明明不该再想。
我不是刚决定了不再相信男生了吗?
为什麽我又要出尔反尔?

我很害怕!
我不知原因,但这种害怕让我心慌且心寒。
为什麽会这样?
我好想哭,但哭解决不了问题。
我该怎麽做才好?

我好驚啊!
我好驚失望!
好驚再一次会错意!
点解就系唔肯放过我?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麽要问我那个问题?
为什麽要让我误会?

明明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但为什麽...

我唔明啊!
点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