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別傻了...

你說,這是我想的那樣嗎?還是又是一次 ‘我想太多’或 ‘你誤會了’呢...

你心中不是想到有答案了嗎?...

我怕...我怕又一次受傷...

那麼你覺得怎樣?他會騙你嗎?...

我不知道。我們甚至沒有見過面,只是在網上聊天,只是有很多很多的‘巧合’而已...

那你覺得他會騙你嗎?...

他騙我幹嘛?我什麼都沒有...

那麼你相信他嗎?...

你也知道我很容易相信人;正因為這樣,我每次才會受傷...

依然他又沒有做什麽,沒有明說或暗示,你到底在煩什麼呢? ...

也對,但...沒什麼了,或許是我真的想多了...

說吧,這裡是你最熟悉的避風港...

 剛才那種曖昧...

你不是早就知道男生最愛搞曖昧了嗎?你還會相信嗎?...

 他說暑假一起去打籃球,和他的朋友...

但不是你先說想打籃球嗎?他只是好心邀你而已,又或是他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你又何必如此認真呢?...

 這真的是我太敏感而已嗎?...

說到底,你們認識了也不是很長時間;說喜歡,也太牽強了吧...

 說得也是,或許他只是在玩曖昧而已,並不是對我有意思。是我想太多了,對不?...

是不是,決定權在你那;信不信,也只有你能判斷;我幫不了你...

 也是;我都被騙了這麼多次,我應該要學會習慣和淡化它了...

你真的這麼覺得?...

嗯;我不想再受傷了;要是他對我有好感,他自然會對我說;可要是沒有,我也不會失去一個能聊天開玩笑的朋友啊,對不?

是這樣,沒錯啦; 但你真的能堅持下去嗎?你討厭曖昧,不是嗎?...

 但我剛才不是做得很好嗎?我故意轉個話題,他也沒有多說啊;我想我可以的,對吧?...

我不知道;我和你一樣期待;或許是,或許不是;但不管怎樣,我希望你好,你開心...

 你知道我今天哭得很厲害...

沒關係的;你可以的;只要對自己再多一點信心,再多努力點,你會做到的...

 雖然我令到那個人很難做,但不管怎麼說,我受傷了;那是他再怎麼感到不好意思,也是於事無補的...

我知道你不會責怪於那個人的,因為你永遠都只會怪自己;放過自己吧...

 我不能...好了,今天哭夠了,我不想再回顧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