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13

不要哭,一切都還好...

我乖,我不哭...

是我自己不好嗎?
是我不夠努力嗎?
是我沒有用功?
是我太自以為是了吧!?

前些天,我工作的孩子們打鬧革命;
我盡可能地把怒氣減到最低;
可是,我的努力,他們沒有看到;
我的用功,他們並不欣賞;
或許,我是時候該靜下來,
該放手了吧...

今天,我上個學期的成績並不太理想;
是我把獎狀,看得太理所當然了嗎?
太多,使得我覺得無關重要;
可如今,我失去了,我才覺得難過?
我不哭,因為眼睛裡沒有了眼淚;
我的心,冰封了,傷了,死了;
我雖感到難過,但那是因為我讓人失望了;

我很不濟呢...
真的很難過,但哭不出來,
最後唯有極力地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盡量不表現...

因為難過,所以沒表情;
因為難過,所以丟了心;
因為難過,所以我不哭;
因為難過,所以很難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