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想哭的情人節...


今天不是情人節嗎?
天氣不是很好嗎?
但為什麼我的心情卻提不起來呢?
但我不能哭~

我不能哭;
因為我不能如此軟弱;
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我不能哭;
我要忍住,一定要忍住...

我想哭,不是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更不是因為我沒有人陪我過,
也不是因為我想家,
只是不知名度,過度的擔心和憂心...

我想抬起頭,讓眼淚倒流;
我想閉上眼請,讓眼淚退回去;
我想逗笑自己,讓眼淚消失;
但我卻什麼也沒做,只是死死地忍住...

為什麼我想哭?
為什麼我的心這般不安和難受?
為什麼我不笑?
為什麼我不鬧?
為什麼我只是面無表情,掩蓋自己的喜怒哀樂?
為什麼我活得就像戴上面具的小丑一樣?

我不明白,我不清楚,我不知道,我不懂...

我很笨,真的很笨;
笨到只能相信不哭,就代表很堅強;
笨到只能死忍,笨到只會逃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