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是時候振作了...

頹廢了這麼久,
是應該擦乾眼淚,
重新站起來的時候了。

我總是不滿意於自己,
不甘心只能如此,
更不喜歡現狀。

因為這些不喜歡,
不甘心和不滿意,
所以我總是不快樂。

不管遇到什麼,
我都得頹廢,害怕好一陣子,
想清楚了,想明白了,
想破頭了,
最後還是會站起來,
重新出發。

這樣的壞習慣,
總是這樣任性地維持著,
不曾去顧慮後果,
也不會去想任何的變更。

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不同的是,
這次的頹廢時間略為長了一點。

淚水流乾了,
逃避久了,
對自己的厭惡一天天地增加。

已經不能再這樣了,
我已不想再這樣往下陷了。
陷得越深,我的心會越不安,
也會越難受。

是時候該振作起來,
放下過多的顧慮,
做我該做的事了。
已經沒有時間給我浪費了,
而且再這樣下去,
只會令到自己更加討厭自己,
也加深了自己的自卑感。

我不應該這樣,
我不想這樣,
我也不能再這樣了。

已經夠了!
玩夠了!
傷心夠了!
一切都夠了!
我必須站起來!
我一定要站起來!

是時候振作了,
是時候站起來,向前走了。

停在原地踏步,
並不是我的本性。
我該啟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