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因想念而哭泣...

我已忘記了,
忘記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一想起他,
帶給我的不再是微笑,
而是,
一串又一串的淚珠。

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每次我不開心,
我就喜歡打電話給他,
要他講笑話給我聽,
要他逗笑我。
可現在,
想起他,只會讓我一次又一次地
無聲的哭泣。

好怕,真的好怕。
他一步一步地離開我,
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好怕會失去他。
好怕再也找不到他。

他總是很忙,
也總是在哄我,騙我
然而,我卻在為他窮擔心。
我不想煩到他,
不想打擾他,
也不想令他擔心,
因此,我只能等待。

我只能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