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11

終於還是搞垮了自己...

從昨天中午開始,
咳嗽就變得嚴重了起來。
不是有痰,而是喉嚨幹癢。

回到宿舍裡,

呼吸變得不尋常,

身體也突然覺得疲累。


是感冒了吧?


等到晚上時,

果真,全身發燙,
喉嚨變得很不舒服。

最終還是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


昨晚10點多就滾上床休息,
直到半夜三點,
因為身體實在不適而屢次起床,
想辦法。


我吃過感冒藥,

用毛巾敷過臉,
緊抓住被子,希望能熱出汗來,

當然我也嘗試過最瘋狂的做法,

半夜三更去洗澡。
我看我真是瘋了,

可是雖說燒還是是好是壞。


今早起床, 身體的溫度讓在提高,
然而,我拖著疲憊的身體

把今天要做到家務都艱苦地完成了。

而功課部分嘛...
仍雖努力才行。

很辛苦啊,很痛苦啊!
明天還有一整天的課,

後天去不去得了補習還是一個問題呢!


一直不停地向前衝的我,

忘了自己也是個肉身之軀。
終於在今天,

我壯烈病倒了。
唉,真是苦啊...、

100.7度 (F), 算是高燒嗎?
真是好久沒有發燒了,
不會燒壞腦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