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你還好嗎?...

喂,你還好嗎?我很擔心你呢!...

為什麽?...

什麼為什麽?最近你的心情都時起時落,不是嗎?我知道你很努力,我也知道你已經盡力了,但還是得不到預想的結果。我幫不了你什麼忙,但我在這啊...

那又怎樣?我知道你在這啊,但這樣有什麼用呢?我不能一直依賴著你,我不能一直這樣靠著你哭,那樣的我太軟弱,太沒用了。

可是,你別忘了你也是一個女生啊。你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啊。身為女生的你,也應該在適當的情況下發洩一下身上的負擔和不快啊。你這樣,我真的很擔心你呢。感冒一直都在時好時壞,我知道你已經很小心預防,但還是避免不過中招。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很用心去讀書了,但就是不管怎樣讀,還是無法追得上別人的腳步,這使你很不甘心,很不開心。我聽得見你在吶喊,你在嘆氣,你在埋怨自己,可是你已經很努力了,不是嗎?盡了力,就不要太執著著不放了。這樣辛苦的也只有你自己而已...

不要再安慰我了。我是真的很笨,很沒用。這是永遠也改變不了的事實。我不會放棄,但我也知道自己強求不來,所以你也就別管我了,好嗎!?我不想傷害你。我知道你對我很好,我也知道你很清楚我,但你救不了我。要是你真的了解我,你應該懂得我的個性...

我懂,我了解,就是因為我懂和了解,我才更應該關心你。我不想看到你絕望的樣子。你已經無法依靠別人,你是知道的。但那些別人,也包括我嗎?別人不清楚你,不明白了解的你,我統統都懂,難道這樣的我,也無法讓你好好的放鬆下來嗎?...

不要逼我...

我沒有要逼你,但也請你不要再逼你自己了,好嗎?我看到你這個樣子,我真的很擔心你。你不開心,但沒有人懂,就連你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但你忘了,你把我忘了。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是看得很清楚,所有關於你的事,我都懂。讓我幫你,好嗎?過來我這,好嗎?不要再推開我了,好嗎?看著你自己一人抱著自己傷心難過的背影,我真的很心酸,很難受。你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嗎?我把肩膀借給你,我把懷抱送給你,別人無法給你的溫暖,我給你,好嗎!?不要推開我,不要用背影來回答我,好嗎?不要自己一個人面對所有一切,好嗎?讓我幫你,讓我和你一起度過這一切,我是永遠也不會放開你的手的。你懂嗎!?...

我知道,我知道你擔心我,我知道這樣做我會傷到你,但你就不要再管我了。讓我一個人就這樣待著。讓我一個人...

不要說這樣的傻話了!你根本就做不到!為什麽你還要這樣死撐下去?這樣對你沒有任何的好處,你是知道的。難道你要把自己逼死才甘心嗎?...

我不會死的,我的責任仍在,我欠下的債務,我會自己還完的。

你說這是什麼傻話啊!?你還好嗎?你越是這樣說,我的心越寒。你真的沒事嗎?不要嚇我,好嗎?(伸手去碰對方的手)你看,你的手冰凍得猶如一隻失去血液和生命力的手。你看著我,你好好的看著我好嗎!?不要再逃避我了。你躲不過的,你是知道的,不是嗎!?...

夠了!今天就聊到這吧。我還有很多事要做,你也回去吧,聊得已經夠多的了。

喂!別走!你別走啊!聽我...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