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戲劇人生...

女:喂,你睡了嗎?
男:睡了...
女:騙人!
男:那你還問?
女:就是想看看你會不會騙我...
男:然後呢?
女:沒有然後啦!
男:嗄!?你怪耶!
女:哪有啊!?
男:就有!看,你都笑了!
女:好啦!但你會騙我嗎?
男:會啊!為什麽不會?
女:你...
男:當我比你早死的時候,我就會離開你;而且還會狠狠的傷害你。
女:為什麽?
男:因為不想你傷心啊!恨我,也是記住我的一種方式吧!...

女:為什麽要騙我?
男:我無法選擇...
女:為什麽要選?
男:我不知道...
女:她跟你已有7年了,而我,只是3個月的邂逅。
男:對不起!
女:你不需要道歉,只需要離開。
男:好,我走。你要好好保重。
女:嗯!我會的...

女:來,拍個大頭照!
男:一!二!三!嘻!
女:你嘻嘻什麼啊!?欠扁哦!
男:照相嘛!當然要笑啊!
女:笑是笑,但不是嘻嘻啊!
男:好啦好啦,別生氣啦!生氣就不漂亮咯!
女:不漂亮就不漂亮,誰叫你嘻嘻我!?
男:是是是,是我不對!要不,我們還是跳舞吧!
女:跳什麼舞?
男&女:粉紅豹海派舞!嘻嘻...

男:You are not afraid of me?
女:Why should I? You never hurt me...
男:But I am not a human..
女:Then I want to be one of you!
男:Do you know what you are saying? You know, I won't let you.
女:But I really want to be with you forever..
男:We are together!
女:I love you!
男:I love you too baby! But becoming one of us is something different.
女:What so different?
男:You have your family, do you want to hurt their feelings?
女:...
男:Listen,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and love you till it ends!
女:But I am human and I will die one day...
男:If it happens, I will be staying next to you in the other world...

女:你是真的喜歡?
男:你說呢?
女:我不知道!你給我的感覺總是很飄浮不定的。
男:那你感覺到什麼呢?
女:有時,我覺得你是喜歡我的;有時卻對我很冷淡,很兇。
男:親愛的,那是因為我緊張你。
女:真的嗎?你真的喜歡我嗎?
男:是的!我喜歡你!我早就喜歡上你了!
女:我也是...

男:對不起,我來晚了!
女:不!你來了!你終於來了!
男:對不起!對不起!
女:沒關係,我懂!
男:為什麽你要這麼傻?為什麽你不走?
女:我走了,就等不到你,就會失去你,我才不要這樣!
男:但這麼大的雨,你為什麽就不會去躲躲雨呢?
女:我不要!我害怕一旦我走開,你來了,見不到我,我們就錯過了。
男:傻丫頭!我會去找你的啊!
女:你真的會來找我嗎?
男:你看!我不是來了嗎?
女:嗯!你來了!你真的來了!
男: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女:只有喜歡而已嗎?
男:不是啊!是很喜歡很喜歡!
女:只有很喜歡很喜歡而已嗎?
男:不然呢?
女:這這...這...
男:我愛你!
女:嘻嘻...我也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