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不知道為什麽...

我現在真的很矛盾。
不知為什麽,
我今天總想哭,
但很奇怪,
我又總是死忍著不哭。

哭泣,好嗎?
微笑,好嗎?
生氣,好嗎?

我真的不知該有什麼樣的心情。

想他,真的很想他。
但卻又很害怕,
見到他,我會說不出任何話。

我明明就有很多很多話,
想要對他說,但...
見到他後,我卻又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要說,我喜歡你嗎?
太直接了!

我們從新來過吧?
太無所謂!

跟我拍拖吧!
太自信了!

我想你?
...

我想你?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