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白茫茫的雪地...

你知道嗎!?
在這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裡,
我最想看到的
是你的笑臉;
我最想得到的
是你的擁抱;
我最想說的
是我真的很想你...

大學裡的雪沒日沒夜地下;
大大小小的,零零散散的雪花,
總是這樣安靜且急促地落下。

今天傍晚,我在下樓梯去上課的途中
我摔倒了。
雖然不是很痛,但摔倒的那刻,
我在想,要是有你在的話,
我就不會摔倒了;
即使摔倒,也還有你的關愛啊!
可如今,我不能這樣想。

你知道嗎?
我開始害怕了。
我害怕這次回去,你的身邊會出現一個她;
又或是下次見面,你會為我們介紹那麼一個她。
我真的很害怕。
我還無法接受你的身邊有著那麼一個她。

我在很努力,也很傻的想為你製造驚喜呢!
你會領情嗎?
你會接受嗎?
你還會給我們從來的一次的機會嗎?
我們還可以從新開始過嗎?

我好想躲在你的懷裡微笑,哭泣,撒嬌呢!
可是...你會給我這麼一個機會嗎?

要是那時,我沒有放手,我挽留你,
你會為我而留下嗎?
還是只會讓你難為,和困擾呢?

那要是現在呢?
要是我現在跟你講,我不想放手,
我想爭取下去,你會給我這個機會嗎?
你會答應嗎?

即使我們的大學並不一樣;
即使我們的選課各不相同;
即使我們的社會已不再相連;
我還有挽留和牽你手的機會嗎?

-------------------------------------
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嗎?你會想我嗎?還是你只能跟我說,別傻了呢?每天對你極為想念的心使我無法靜下來好好的讀書。每當我想起你,我就會心裡一暖;即使外面的雪再大,風再冷,只有想著你,我才能撐下去。你是知道的,我是真的很害怕寒冷,因為我本身已經很冷了。寒冷只會讓我更深切地感受到寂寞和孤單的氣息。我不喜歡那些感覺。我還有機會嗎?又或是,你早已對我失望?我很矛盾,但我會撐下去的。 為了你,也是為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