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Tonight is such a wonderful night...

Having a night like tonight is such a wonderful thing in my life.

今晚,我和一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去吃饭聊天了。
很愉快的一晚。

跟学长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他就好像我的哥哥一样,
静静地听我说话,
给予我意见,
和鼓励我。

不知怎的,我喜欢上这位学长了。
但那是一个妹妹仰慕哥哥的情感。

其实现在回想一下,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呢?

是一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

还是一个能让自己做回自己的哥哥呢?

我想我比较倾向于哥哥吧!

我真的很想有一个哥哥。
哥哥总是照顾妹妹,
不管是耍着妹妹玩,
或是把她放在手心里疼爱也好,
我真的很想有一个哥哥。

我总是在幻想,
要是我有一个哥哥,
我就可以想哥哥哭诉自己的委屈和不快;
我就可以靠在哥哥的肩膀上哭哭也好,
撒撒娇也罢。
但有个哥哥的感觉真的很好。

起码在自己孤单寂寞或是伤心难过时,
也有一个人能安慰自己,让自己靠靠也好。

真的很希望有个哥哥。

哥哥,
我好想你啊!...

1 comment:

  1. 你以后一定再有机会见他,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