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為什麽會這樣?...

不是說好了不再提了嗎?
不是說好了要忘記他嗎?
不是說好了只做朋友嗎?
不是說好了只當他哥哥?
但為什麽會這樣?


自從暑假回去後,

我對他的感覺已經變淡了;

我以為我自己好了,
我以為只要自己不再見他,
我就不會再對他有任何思念。
我以為上次的絕情,

就已代表了自己的決心。

應該怎樣說呢?


這兩三個月以來,
我跟他的聯繫已變得少了。
分別就讀與兩所不同大學的我們,

少了聯繫,少了互通,
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一個意外的錯手,
卻帶來了以往的甜蜜掙扎。


我和他再次聯絡上了,
友情仍濃,話題也是不著邊的。
依然是開著玩笑,

相互分享他的歡樂,我的煩惱。

我們約定了...

下個月,當我們都回去的時候,
一定要出來好好敘一敘,玩一玩。


這不是友誼嗎?

朋友不是這樣的嗎?
為什麽他卻是個例外呢?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明明花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才從那抽離,
為什麽他就能這麼容易地就把我帶回去?

為什麽會這樣?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這次..這次我又應該怎麼對抗好啊?

為什麽就只能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