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總是如此...

我的人生總是如此,
就是如此,
竟然如此...

從我懂事以來,我一直都在想,
一直都在問,
一直都在找;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如此?
為什麼不能有點新的希望或刺激?
如此的沉悶;
如此的平凡;

我并不愿意,
但我卻又沒有絲毫改變的勇氣和動力。

我的人生總是如此,
就是如此,
竟然如此...

要說,一個人的存在是為了一點什麼的話。
我的生存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要說,一個人的存在是有什麼意義的話。

我的存在又是有什麼意義呢?

要說,一個人的存在是有什麼用處的話。

我的存在到底是有什麼用處呢?

即使,我已把前路想好了;
有了明確的道路和方向又怎樣?
在我的世界里,我可看到的就
盡是黑暗。
那是死寂,孤單,寂寞且了無生氣的。

那是地獄的化身,卻又是天堂的倒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