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請告訴他,我還沒有學會忘記...

風啊!您在我身邊吹過了吧!?
要是您也經過他的身旁,
請告訴他,我還沒有學會忘記...

云啊!您在我頭上飄過了吧!?
要是您也繞過他的頭頂,

請告訴他,我還沒有學會忘記...

空氣啊!您在我附近旋繞了吧!?
要是您也透過他的呼吸,

請告訴他,我還沒有學會忘記...

忘記他,是件很困難的事!
他的好,我無法忍心舍棄!
他的壞,又使我泥足深陷!
要是你見到他,
請告訴他,我還沒有學會忘記...


我仍在等待,等待有一天,

他會回過頭來,看看我;
又或是永遠地遠離我。
我無法忘記他,但我會祝福他。

很可惜,我無法再正視他,
無法再跟他說上一句話了;
我們兩個都走遠了,無法再回頭了。

這將是我最忙碌的一年,
也是我高中的最后一年。

要是可以,
我真想當面跟他說聲祝福,

并告訴他,我還沒有學會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