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空荡的躯壳,另一个我到底去了哪里?

今时今日,我突然由心感到了一阵阵空虚。

再也没有一己半友陪伴在身旁;
再也没有一己半友听我诉苦水;
再也没有一己半友相约我外游;
再也没有一己半友不时问候我;
再也没有一己半友分享各秘密;
我以为我会习惯的。。。
我以为我可以办到的。。
我以为我能够勇敢胜任。

我总会习惯的,孤单和寂寞;
我必然要习惯的。
没有了她们,我还不是一样能吃能走;
没有了他们,我的日子还不是一样要过;
然而,有没有一己半友对我来说又有什麽分别呢?

她们常常让我失望;
她们常常让我害怕;
她们常常让我胆怯;
她们常常让我孤单;
她们常常让我迷惑;
为什麽?

每次站在她们身边,我永远也无法适应;
每次留于她们身边,我永远也抬不起头;
每次走到她们身边,我永远也只能退后;
每次离开她们身边,我永远也多番顾虑;
我不愿如此不明不白,更不想拖拖拉拉;
我只想她们明白,我也只不过是个女生;
我也需要别人疼爱,别人的注意和关怀;
我也需要别人对我的认同,关注和珍惜。

但她们和‘他’一样永远也不知道,我有多需要她们。
没有了她们,我只能独自忍受每个难熬且寂寞的黑夜;
没有了她们,我只能忍气吞声地拉扯过去;
没有了她们,我只能活得让人看上去更快活,更美好;
没有了她们,我只能在网路上寻找那一丝微妙的温暖;
没有了她们,我或许会活得更好。。。。

空荡的躯壳,另一个我,走了;
无影无踪,无声无色,无边无际;
黑暗的夜空,我的那个他,没来;
没踪迹,没声气,没痕迹;
远方的故乡,我的想念日夜增加;
无法归家,无法触碰,无法达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