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倒數的日子...

還有三天,倒數的日子終于到了。
三天后的星期三就是告別暑假,
重歸校園的日子了。
有點期待,有點失落,
有點開心,有點郁悶,
有點想念,有點擔心;
無時無刻都在想成績的退步,
不及格的科目,
無來由地就把自己逼進了死角里。

想起學校,煩惱多多;
想起工作,毫無決定;
想起家里,熱情少少;
想起朋友,只能嘆息;
想到自己,叫苦連連;

三天,三天后,我將回到學校。
年年的此時,我都無所動容;
今年的此時,我卻有所期待;
最后的一年,我的生活會是如此?
可有改變,可有驚喜,或是照舊往來?

但不管怎樣,我相信我能撐過去的。
因為這就是我。
總是那么堅強,那么單獨,那么冷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