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時間流逝,往事仿如隔世...

親愛的朋友啊!你還好嗎?
上次的遇見,如今想來,
也有好是長一段時間了。
至從毕业后,曾經我們都多次嘗試去維持,
但想到會為對方不便,我們再次放下了尋找的方向。
就在我們都懷著對對方的想念和懷念往事時,
時間已在我們身旁沖沖流逝了。

也許你我還會時不時想起對方,
但我們卻再也沒有去聯絡的動力了。
也許你我還會想去再見,
但我們卻再也沒有交集的時間。
也許你我還會從旁人得知對方的事,
但我們卻再也沒有想踏出一步的準備。
不過,如今看來,你我雖變,但友情不變。

跟你離別這段日子里,我經過了許多許多。
體驗和時間是我變得成熟和孤單。
我想念你,想念以往我們的日子,那是純真且無憂無慮的。
雖然如今我們走得很遠,但在回頭時,我想我還是會看到你吧!

我的朋友啊!你是我永生的朋友!
你值得我相信,你值得我依靠,你值得我想念。

離別后,我曾掙扎過,我曾哭泣過,我曾憎恨過,
當然,我也曾開心過,但一切都只不過是過眼云煙。
曾經以為我的朋友雖多,知己一個就夠。
但現在想來,我是太天真了。
如今的我,仍是孤獨一人。
朋友沒有了,知己也沒了,我能依靠你嗎?
你仍會給我支持嗎?
你會關心我嗎?

親愛的朋友啊!
請原諒我的遠離;
請原諒我的固執;
請原諒我的一切;
我累了,但請別為我擔心或操心。
我長大了,不再是以往那個一直只會想著輕生的黃毛丫頭了。
歷史,讓我學會了不能再往后看;
現實,讓我學會了不能怨天尤人;
而你,讓我學會了不能隨便放手;
謝謝你!
謝謝你對我仍然關心;
謝謝你對我仍然盡心;
也謝謝你如今還會想起我。

有空一定要再來,保持聯絡!!!

2 comments:

  1. hi,我们又见面了,我看你好像经历了很多事情似的。唉。。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也好不了哪里去啊。日子过得超级无聊。天天都在想着以后嫁给有钱人。虽然不可能实现的。可是这个真的就是我的梦想啊。不过他们都说,我发花痴,什么嘛!就来毕业了呢。may姐,你打算去那间大学啊,我能感觉的出来你的sat成绩好像很好那样哦。。。。我这个星期6有空,不如这个星期6,我们约在图书管见好不好??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