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天生工作狂..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是一個天生的工作狂?
今年的暑期工已于上個星期五圓滿結束了,
但我還是在那報做義工團。

義工的工作分量和之前的工作分量差不多,
都是做老師的助理。
可是我還是喜歡做義工。。。
為什麼?
因為義工可發揮的范圍,
可是比工作時的多很多。


例如,即使我做到超過原本的時間,
也不會被人趕出去。

例如,我做錯了什麼時,
人家也不會惡狠狠的罵道,
畢竟我也只是一個義工而已。


例如,我想暫停工作時,我隨時都可以說聲就走。

例如....總之就是自由多多。

如今的我,不但功課沒做,一堆書沒讀,圍巾沒完成,
就連義工工作也是仍進行當中。
我真是愈來愈像個工作狂,二十四小時都在忙碌當中度過。
忙忙忙,沒有任何多余的時間去胡思和亂想。
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