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7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了,
沒上來已有大半個月了。
要寫些什麼呢?
我還真是不知道耶!


不過,我最近的情況還是好多了;

畢竟不怎么有時間胡思亂想了。

還有兩禮拜左右,
我的暑期工就要結束了;
雖然有點舍不得,但我想這次,
我還不至于會哭得像上回那樣丟臉吧!?

人是會長大的動物,
但也同樣是有深厚感情的一種...


如今的我,總是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的樣子。 可以提前上班的就上班,
可以讀書的就讀書;

可以睡覺的就去睡覺,
可以看電視或上網的,

也就盡量不要讓自己停下來。
值得嗎?
應該嗎?
家里,借了一堆書,拼命地讀,拼命地借。
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然而,打字打了這麼久,
我又想說些什麼呢...................

2 comments:

  1. Hi,may姐,好久不见了!不要问我什么风吹我来看你的blog的。我是突然想到你这个老朋友,所以就来跟你问一下好咯!算一下应该也有一年了,你还记得我这个老朋友吧?不要说我没义气哦,我真的曾经打过给你的,不知道你是改电话还是怎么,没有人接。11年记过去了,may姐,考了那个sat了吧?考的怎样?我看你暑假过的还蛮充实的嘛。好过我啊,我都是坐在家里而已啊。从你的文章里面看的出你还是一个很爱好读书的人啊。很好啊这样,继续努力当个好孩子。我们有空约出来好不好??好像很久都没有见到你了。对了,我的电话改了好多次了。(自己不要脸的说出来
    O(∩_∩)O哈哈~)我也不知道你的电话有没有改,我会再上来你这里看的。如果你有空的话就写在这里吧。那时候再看看怎样把。

    ReplyDelete
  2. 真是好久没见了!你还好吗?最近都在干嘛啦?
    对不起哦!
    最近都因要工作和一些零零散散的事要做,因此不能写很多。
    但我还是很开心你来探望我和还记得我的网站。
    当然我也很期待能与你在叙。嘻嘻....
    期待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