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無盡止的想念...

真的很傻!
我好像總是在夜里想起你!
為什麼呢?
難道是夜里總是讓人感到寂寞與孤單嗎?
應該不是吧!?
或許,也只有深夜的黑暗才能讓我更認清自己的心...

這天夜里,我想你了...

真的很想親口告訴你,但我不能。
是我的懦弱,是我的逞強,是我的不舍,是我的不甘,
迫使著我無法忘記你。

對不起,我喜歡你....

這句話,我永遠也不能對你說出口了;
因為我已失去了講此話的資格和權力,
也錯過了要說的機會。
我永遠也無法原諒自己的愚蠢。
沒對你及時說出此話,我真的很后悔。
但我不能再像以往一樣站在原地停留不動了。
人必須長大,必須認清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所謂‘完美’的東西。
雖說完美,但也只是個別人看上去的觀點而已。

這個夜里,我想你了...

沒有什麼言語更貼切地表達出我此刻的感覺和心思。
望著窗外,萬家的燈火,燦爛光耀;
望著天空,漆黑的天空,神秘無邊;
我自知要習慣這種孤單和寂寞,
我也知道這種感覺將會跟隨著我一生或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但又有誰能真正地習慣它呢?

朦朧的月亮,寂靜的街道,溫柔的微風,多么舒服啊!
你看到嗎?
你又是否和我看著同一樣的天空呢?
死寂卻生動;
但此夜,我想你了。

還有幾天呢?
兩天?還是四天?
你將會回到那與我相差半個地球的家鄉去,
多么狡猾的決定啊!
但愿你一切安好,玩得快樂,吃得健康,睡得安穩,過得幸福!

這天夜里,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