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他對我的重要性...

每逢雨降下的時候,
他總會在我身邊,
為我撐起那把紫色雨傘;


每個上學的早上,
他也會在我身邊,
為我打開這天的快樂;


每到我生日那天,
他必定在我身邊,
為我帶來各種出乎意料的驚喜;


每次我被人欺負時,
他肯定在我身邊,
為我擋去一切的責怪和埋怨;


每當我受傷,
他還會在我身邊,
為我細心地處理傷口;


每在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絕對在我身邊,
為我撫平那不定的心;


每當我心情低落時,
他都會在我身邊,
為我帶來安慰與體諒;


每在我快樂的時候,
他也會在我身邊,
與我分享那一刻的喜悅;


每當我沉悶的時候,
他肯定在我身邊,
為我帶來歡笑;


每當我被人誤會時,
他必定在我身邊,
為我挺身而出;


每次我想遠離人群時,
他會出現在我身邊,
與我相伴;


每當我有話想説時,
他就會在我身邊,
靜靜地傾聽著;


每個節日,
他都會在我身邊,
和我一起度過;


每到落寞的夜晚,
他肯定在我身邊,
為我細説不同的童話故事;


每個我落淚的日子裏,
他也會在我身邊,
為我拭去那一顆顆的水珠;


每次我不安的時候,
他必定在我身邊,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每儅我疲累的時候,
他還會在我身邊,
借我靠在那安定的肩膀上;


每當我調皮的時候,
他也會在我身邊,
陪我一起胡鬧和傻笑;


每次我生氣的時候,
他肯定在我身邊,
逗我開心;


每次的每次,
當初的當初,
現在想起,也是那般的深刻;


心情被牽連,
心跳被牽動,
曾經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


他,疼愛著我,
他,遷就著我,
美麗而純潔;


而我,卻把一切都看成是理所當然的,
而我,更把一切都看成是無關重要的,
愚蠢而白目;


他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可從不渴望得到什麼,
只但願我快樂;


是情還是債,
是愛還是怨,
現在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對我的重要性,
曾經是如此的深刻,
如今也不會變...


“...只要一刻 无须想太多 旁人眼光亦捱过 好歹错是我 被弃掉又如何 人生不枉错过 ...”
--〈人生不枉錯過〉關心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