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人生不枉错过》关心妍

来拖我
你手心这一种暖没法比别人代替
人人话我没半点羞愧
真可笑
难道我不清楚我位置
还想要什麼
请继续做情侣
再辛苦都要见多几天
当我望见她翘住你
就算心底会妒忌
还是结果原谅你
仍然能在情人节
尚有运气我会分享到你


*不要被看好
但要每日抱一抱
沉沦来换快乐
那怕共你终於醒觉
只要一刻
无须想太多
旁人眼光亦捱过
好歹错是我
被弃掉又如何
人生不枉错过


#曾讲过
我最憎第三者
破坏去抢夺人
恨爱
无奈大结局也都坎坷
真是可笑
难道我不清楚我位置
还想得什麼
请继续做情侣
就算被唾骂我都不放过


*不要被看好
但要每日抱一抱
沉沦来换快乐
那怕共你终於醒觉
只要一刻
无须想太多
旁人眼光亦捱过
好歹错是我
再惨都得我一个
投入爱又怎麼错
但要每日抱一抱
沉沦来换快乐
那怕共你终於醒觉


只要一刻
无须想太多
旁人眼光都撑过
好歹错是我
被弃掉又如何
人生不枉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