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歡喜和喜歡...


歡喜和喜歡,
有什麼不同和相同之處呢?
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喜歡一個人,
或多或少會有那麼一點的歡喜。
但歡喜,卻不一定是喜歡一個人。
那可能是感動,榮譽,驚喜等等。
歡喜的感覺會和喜歡的感覺一樣嗎?
我想不吧?
喜歡的感覺會比歡喜的感覺來的強烈嗎?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心很亂,情緒也不是很好。
有誰能理解我呢?
又有誰懂我的心?
喜歡的感覺,我不是沒有;
但那只是單純的喜歡...
喜歡他對我好;
喜歡他對我的在意,在乎;
喜歡他那一刻對我的微笑;
喜歡他那一瞬間的關懷;
僅此而已...
這樣的感覺,來得快,去得更快...
但歡喜的感覺,我又有過多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