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自由...

風,自由嗎?
不,沒有實體,
連自己在哪都不知道;
但起碼有夢想,
所以才不斷的在外流蕩...

鳥,自由嗎?
不,沒有權利,
永遠都只能被天空保護;
但起碼有夢想,
所以才不斷的往外闖蕩...

魚,自由嗎?
不,沒有勇氣,
唯有在海洋裏孤單生存;
但起碼有夢想,
所以才不斷的往外遊蕩...

我,自由嗎?
不,沒有信心,
不但保護不了自己還拖累人;
可笑的是,我沒有夢想,
所以生存對我來説是一種侮辱...

沒有夢想,我還能做什麽?...

5 comments:

  1. 哎。。may姐,我都不明白你在寫什麽,我覺得你下一次應該寫得簡單點燃后我才知道你發生了什麽事情,不然這樣我真得不知道你在寫什麽東西,太過深奧了。不過說回來哦,你所說的夢想很的有這麽重要嗎?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沒有夢想就是一種侮辱,那我跟fengyingyi算是什麽東西,我們兩個白癡永遠只是說那個電視劇而已不然就是說那裏有帥哥,可是我們不覺得沒有夢想是一種侮辱,所以不要把你所說的夢想想的這麽重要。開心就好啦

    ReplyDelete
  2. 沒有了夢想,就等於失去了方向;
    沒有了興趣,就等於失去了動力;
    沒有了信心,就等於失去了勝利;
    沒有了自由,就等於失去了一切。
    你懂嗎?你沒有夢想,不代表你沒有興趣,信心,和自由。現在沒有,更不代表將來沒有。現在的你,可能只會感到失望。但相反,現在的我,對此早就絕望了...

    ReplyDelete
  3. 哇。。。may姐,你最近是不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啊?還是你遇到什麽打擊了,讓你這麽絕望,你打出來看看,因爲我知道你不可能會出來的拉,你就打出來看看,讓我看看我可不可以幫到你。不然我真得不知道你發生什麽事情了,讓你這麽絕望。一定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吧。。不然你就打電話給我。我們聊聊看

    ReplyDelete
  4.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想寫點東西發洩一下而已。不用擔心我,我這人還死不了。它都還沒有玩夠,我怎能這麼快就投降。我可是越戰越勇的。我沒事,你放心吧。期待下次的邂逅...

    ReplyDelete
  5. 沒事就好啦,人就是要開心嘛!!!哈哈。。希望你快點找到你自己的夢想把!!我這個假期就是在家裏度過的。。埃。。我都不想說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