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染血的聖誕夜...

“妈,这些钱你就拿来当生活费吧”一个穿得很时髦的女人以一副瞧不起人的嘴脸把一叠钱丢向一个年纪老迈而慈祥的老人家。“...哔哔....哔哔...喂...什麼...”“媽媽...”一個小女孩興高采烈的跑出來抓住女人的腳。“走開,別礙手礙腳的,最討厭你了。喂,是!怎樣?好我立刻回來。”門終于關上了!“小別乖,不哭哦!來,今天是聖誕節,奶奶跟你去買糖吃,好不好?”老奶奶輕輕地牽起小女孩的手緩緩地走出家門...
-----------------------------
“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一個身穿警服的叔叔問道。
“我叫黎別...”
“那你幾嵗啦?”
“我...我不知道...”
“那你還記得你剛發生了什麼事嗎?”
“...奶奶說,要去買糖給我吃,就我在這裡等,但...嗚嗚...她卻...一直都....沒回來...”
“那你還記得你家在哪裏或你的父母是誰嗎?”
“嗚嗚嗚嗚...”
“黎別乖哦,來叔叔給你糖果吃。吃完后,我帶你去我家玩好嗎?”
“嗯嗯...”
------------------------------
“爸爸!今天有什麼禮物啊?”一個男孩很高興地跑到剛進門的爸爸面前。
“喲!今天我可是給你帶來一個大禮物呢!哈哈...來!你看!”
“恩...她是誰啊?”
“你自己問去,我去煮飯嘍!嘻嘻...”
“你好!我是李左健,你呢?”
“黎...黎別...”
“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你幾嵗啦?”
“我...我不知道。”
“那...”
“小健別問了,快來幫忙吧!今天是聖誕節耶,你還想不想吃大餐啊?”
“哦,我現在就來!...你也來幫忙吧,很好玩地哦!...”
“嗯”
-------------------------------
“哥!”
“怎麼了?”
“我可以跟你睡嗎?我房間裏有鬼啊!”
“小丫頭,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鬼啊!算了,快上來吧,當心着涼了。”
“哥,你也不是爸爸的親生兒子吧?”
“為什麼這樣問?”
“我不知道,只是感覺上,你和他之間根本不像表面上那麼親密。”
“是嗎?這個問題不要問爸爸,這樣會傷了他的心。知道嗎?好了快睡吧。”
“其實,你跟我一樣的對吧?被委棄的孩子...”
“小別,你錯了!我們並沒有被委棄,只是暫時被遺忘了而已...”
“哥,你會不會離開我?從我身邊逐漸遠離...”
“不會的。不管怎樣,我都會留在你身邊,哪裏都不去...”
“真的嗎?”
“嗯,真的。快睡吧!”
“哥,我最愛你了!晚安!”
“晚安!”
----------------------------
“哥,你騙了我。”
“小別,不要!”
“哥,你關心,着緊她,對吧?我又再次被遺忘了對吧?我在也受不了了,哥,救救我!”
“小別,別傻了。我不是還在你身邊嗎?”
“哥,你錯了!我要的不是這些。也許你還沒有發現,自從她出現,我們就有了距離。你的目光不再像以前一樣看著我了,你的心也改變了。哥,你的變動,真的很傷我的心。我是那麼的相信你,你卻一次一次的傷害我。對不起,哥,我受不了了...”
“你這算什麼?難道你這樣做,我就不傷心嗎?”
“哥,我知道了。對不起!這使你很困擾吧?Merry Christmas!哥,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再見了!”
“小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