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好朋友...

你還在嗎?
我以爲你會一直支持我,
只是不留言而已。
難道是我誤會了嗎?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
我都有一種挺窩心的感覺。
難道是我太忙,忽略了你嗎?
真希望再見到你!
但即使見了面又怎樣呢?
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
你也漸漸地成長了。
曾經我總是傻傻的認爲距離對我們來說,
根本不算是什麼。
但今天,我終于明白到,
距離雖然不代表什麼,
但它卻是分開我們的罪魁禍首。
時間,從我們身邊擦身而過。
但我們仍然守著那個空諾言,
誰也沒有再走一步的準備。
對不起,是我的自尊與自卑心在作祟,
而使得我不再有走下一步的決心。
也許這樣對你我都好,
就讓我們把這份情放在心上。
閑來時,拿出來回味一番吧。
但我想一切都隨緣吧。
不管以後會否踫到,
我都希望你會過得快樂。
即使碰見了,
也不要猶豫,
儘管打招呼吧。
因爲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不管你信不信,
你永遠都是唯一一個了解我的好朋友。

2 comments:

  1. may姐,是不是很想我呢?哈哈。。我最近的電腦不行所以沒有上來看你,我們真得很久沒有見面嘍!!!我天天都在見你弟弟耶,哈哈。我們真的長大啦。。。你說的東西真得越來越深奧了,害得我一直都要在想你在寫什麽。。希望我們下次的見面,我們兩個都可以過得很愉快,對了,你在的學校過得還好吧?上了10年級,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哦,一時之間真的説不清楚,。。哈哈。。有空就約我出來玩吧。。。我什麽時候都行的,除非什麽特殊的情況。。祝你開心哦!!!

    ReplyDelete
  2. 见到你的留言,我很开心。谢谢你还记得我!说真的,在这年,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希望往后有机会能与你倾谈。你也要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