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無語的我...

今天的我顯得特別的不妥!
思維特別的鈍,
不愛講話,
沒有笑容,
神經緊綳,
脾氣暴躁,
喜歡獨處,
抛離朋友,
不愛作答,
冷漠嚴肅...
真是越說越討厭自己。
但也是因爲這樣,
我明白了原來朋友根本不代表什麼
我的不語,對他們來説是疲憊不已。
我的冷漠,對他們來説是心情不好。
我的嬉笑,對他們來説是無盡困擾。
我的一切,對他們來說也是事不關己而已。
但我仍然堅持到底,
因爲我知道一切也只不過是我要求得太多。
錯不在於他們,
對也不在於我,
一切也只不過是人的欲望在作祟而已。
沒有了我,你還可以前往你那夢想之囯;
沒有了你,我寧願在那冰冷的國度裏,
擁抱著你的回憶,長睡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