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媽媽...

母親節快到了,
我在這裡祝全世界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並在這位大家送上一首詩,
請大家不要厭棄。
媽媽,
你是我的耳朵,
永遠都靜靜的寧聼我的心聲。
媽媽,
你是我的腦袋,
永遠都提醒我做一些本應該做的事。
媽媽,
你是我的神經,
永遠都先一步預知到我的決定。
媽媽,
你是我的雙手,
永遠都獨攬起照顧我的責任。
媽媽,
你是我的雙腳,
永遠都走在我前面為我鋪路,探路。
媽媽,
你是我的骨頭,
永遠都支持我並尊重我。
媽媽,
你是我的朋友,
永遠都將心比心。
媽媽,
你是我的老師,
永遠都教導我做人的道理。
媽媽,
你是我的書本,
永遠都給我一種興奮,好奇的心理。
媽媽,
你是我的燈,
永遠為我照亮。
媽媽,
你是我的媽媽,
永遠都包容,原諒,與遷就著我。
現在的我,
已經長大了,
不再需要你為我擔心與操心了。
現在的我,
也可以為你做一些事了。
你對我的恩典,恩惠,與照顧,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也不敢忘記,
因爲它早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裏,腦裏,眼裏。
媽媽,
讓我來照顧你吧!
讓我來為你照亮往後的路!
讓我們一起愉快的度過餘下的每一個春夏秋冬吧
請讓我再在此処高喊一聲:
媽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