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人生的配角

不用説大家都知道什麼是配角了吧?
在電影裏,除了男女主角之外,
就只剩下男女配角了。
但有誰知道為什麼戯裏需要男女配角呢?
男女配角除了陪襯之外,
還是會幫助主角的。

例如:當男主角拿不定主意
而女主角傷心時,
男配角就會站出來把勇氣給予女主角;
或女配角覺得累自願退出;
而成就了一對痴男怨女。
這也就是配角的戯份。
但......................................
有誰會想到配角的感受呢?
女主角心靈受傷,男配角補上。
只要看見女主角流淚,
男配角只可以悄悄的心疼。
心疼過後,還得臉帶微笑的去安慰主角,
給予他/她開心和快樂。
但我對配角的戯份是非常的欣賞。
雖然只能靜靜地看著他/她,
默默的祝福和付出,
但既然擁有過,就不必再勉強了。
只要他/她過的快樂和幸福,
沒有任何東西能比得上。
可能是我固執和堅強吧!
我只寧願做人生中的配角,
默默地守候和付出。
我不願天長地久,只想擁有刹那的甜蜜。
愛不一定有獨佔,只要在必要時狠心的放手。
這樣的你才可以得到真正的釋放。
我不渴望有什麼名分,曾經爭取過就是我人生中最好的證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