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永遠隨著我的心情和空間而穿梭來回。
它很奇妙。
每當我拿起它時,
我就好像是和一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在聊天一樣。
它向我訴説著它不同的奇幻故事,
它把自己所見所聞都一一告訴了我,
與我分享。
這也是我叫朋友的原則,不管是好是坏,
我都希望我的朋友能攤開心窗,
與我分享和分擔。
書給了我很多想象的空間和自由,
它帶著我穿梭在不同的時空中。
分享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謎團。
書不僅是我的朋友,也是作者的傳遞人。
它向讀者們傳達了作者的情感和創作空間。
讓讀書的人都可以跟隨著作者一同漫遊在不同的空間。
希望你能一同隨著漫遊心境空間!
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啊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