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新學期地恐懼

轉眼間,暑假將要結束了。
好吾捨得暑假的愉快和自在。
回想起來,我最吾捨得的是初中的生活。
雖然大學,高中的生活是最令人懷念。
但現在,在我眼裏我戀上熟悉的班房,
老師的教導和關懷,
同學和朋友間的嬉皮笑臉。
愉快地兩年多,在我腦海中歷歷難忘。
現在的我只有一種害怕感,
因爲我將在一間陌生學校跟陌生人進行交友。 這學校可以説是很少我認識的朋友。
我對它沒有半點的不敬,
但也就因爲它的傳言使得學生不敢走近。
不知你有沒有試過,
只有你一個人進入了一所你不覺得好也不坏的學校呢? 這是一種隔離,委棄,
自卑等等的感受。 身邊的朋友一一離開你,快活的進入她們美好的高中生活。
我不是自然地接受,我試過要改校,但失敗。我也是過叫朋友改跟我同校,但她不肯。
我也只好認命的接受這陌生的高中生活。 我不知未來的我是怎樣的。
我只知道不管在什麽情況下,寧靜會帶給我happy and free.
書,歌和我純潔的心靈將是我的朋友or知己,可以讓我依靠直至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