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吸血鬼男孩》 日剧

我,黑宫路加,是一个吸血鬼。

和其他吸血鬼一样,我害怕光芒。
但也不同于其他吸血鬼,因为...

我还没有獠牙,而这也是我这次来到人间的目的。
在下次满月时,我得吸取人类的血。
但我对人血很抗拒,严格来说,我不想吸血。
但再这样下去,我就无法成为真正的吸血鬼,
且会烟消云散。

可是她,夏川真琴,是我的转机。
因为有她在,我的想法被改变了,也被化解了。


我们的相遇是在一个下雨天。
我就坐在天桥上,我没有感觉也没有危险感,
全因我拥有一副不死身。
可是她却过于好心地打扰了我。

她是我在人间的导师,但我却只是一心想着寻找真命天女,
吸过血后,就能回去吸血鬼的世界了。
多番寻找,我的獠牙终于长出来了,
可那却是为真琴而出的。
因此,我选定了她为我的猎物。

可是很奇怪,曾经有不少次我都可以顺利吸血的,
但我却心软地放弃了。
直到现在,我不但没有吸她的血,
反而从心里偷偷地对她生存某种不知名的感觉。

我终于记起来了!
她不是别人,她是我生前的恋人。


10年前,我因一次溺水意外,失散了她;
在垂死时,被一名吸血鬼吸了血而成为一名吸血鬼。


她还爱着我,而我对她的心也是不曾改变过;
但如今,一切都不同了。
我是吸血鬼,而她却是一个活生生的人类,我们是不可能的。


在下个满月时,我就即将离开了。
这是我的决定,我不要连累真琴和我一起受罪。
“永远地活着,不是真正的活着。”


我想要保护她,我想要她能保持着现在的她活着;
不管将来会伤心快乐,或是受伤,我都想她能亲身去体验到,
而不是像我这样只能生活于黑暗之中。


我爱她,所以我愿意为她牺牲和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别哭!来笑一笑!我记得真琴的笑脸是最美丽的了,笑一个吧!”


我要离开了,真琴!你要好好活下去,活出自我,活出精彩。
“别担心,别害怕,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相信我,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