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逼近了...

大学的期限,一天天地逼近;
我心的期望,一点点地消耗;

该怎麽办?
我的热情已逐渐流失。
我会后悔吗?
我会放弃吗?
我会甘心吗?...


学业上,我得不到任何的安慰;

家里面,我得不到任何的温暖;
朋友里,我得不到任何的快乐;

恋爱的路上,更是不容得我有立足的位置;
我该放手吗?

我该同情吗?
我该后退吗?...


没有走不过的路,没有读不完的书,
没有写不完的文章,
没有做不完的工,
没有想不透的题,没有弄不通的道理;

没有学不好的人,
一切一切也只是赖得去做和自愿放弃。

不能怨人,也不能指责于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