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说不出:“我喜欢你!”

每次面对他,我都总是有一种
急着要说出的冲动。
但我说不出来。


我试探过,我幻想过,

只可惜他并不如我想象般一样;

他并不需要我,
不需要我的喜欢;

他只是当我是一位很普通的朋友吧!?
我又何尝不知道呢!
正因为这样,我才没能勇敢的说出来。

又或是我是真的很懦弱吧!

我不敢说,因为我不想破坏我们俩间那
仅剩的微妙关系。

他可能注意到了吧!?
他也许感受到了吧!?
但他并不如我想象般的那种情感。

是我太过自负,是我太过不自量力了!
我说不出:“我喜欢你!”
我更没信心在说后,仍能和他保持朋友关系。
我太容易受伤了,也太容易动感情了。


说到底,我也只是一个女孩子。
不管我多想否认,不管我的行为有多中性,

从出生那一刻开始,我已注定是一个拥有
柔弱而又敏感的女孩心的女生了。

我觉得很辛苦哦! 没有人能帮我;
没有人会理解我;

我真的很想回去,
也许在那里我才能找到属于我的那个位置。


我只是想要一个愿意陪我,真心对我好的人而已!
这真的很难吗?
没人会了解我;
没有人!
从来也没有人知道!


我是那么的懦弱,那么的孤独,
但就是没有人知道!
人前人后,我是一个双面人!
我无法在人前暴露出自己的本体!
我不想拖累任何人,也不想为任何人带来不便或麻烦!






*
哥,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在任何人面前暴露太多个人的思想,所以... 请你别再问!别再想!......也请别再来这个网站了! 这里是我如今唯一的避港湾了,我不想离开!因此,请你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