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圍巾

這是我第一次織出來的成果。
雖然不是最完美的,
但這已是我最自豪的了。
這本是一條屬于某人的圍巾,
但我想他是不需要的了。
在織的過程中,我總會想起他。
我想親手把這圍巾給他圍上。
但他頸上早已有一條比我這條
更好看,更溫暖,
更適合他的了。
正因為這樣,我還應該送嗎?
我想也不吧!
但都織好了,不戴也浪費。
既然他無福消受,
那我就唯有自我安慰嘍!

不過,我也算是夠倒霉的了。
因為在千挑萬選中,
最后還是拿了一個

不但有兩次斷線跡象,
還比正常短,

可能是與我有緣的緣故吧,
它又相反的和我合稱。
還算可以吧?
真希望他會注意得到呢!
注意得到,這是我想給他的。
但這談何容易啊!
算了!
看來我還是最適合今天這特別的節日。

光棍中的光棍啊!

溫暖牌的圍巾,誰不想送或收一條。但要是真的不合適,又何必勉強戴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