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光棍'節快樂!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里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好久沒上來了!
想起來,我最近可是忙呢!

忙什麼?還不是忙于玩啊!
最近我認識了一大堆朋友, 大家都可是好玩!
不過還好,
起碼趕在'光棍'節這天向大家祝賀一下。

嘻嘻...
那好吧!
就趁著這個特別的節日,

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和一些歌吧!


努力勇敢去愛 幸福的節拍
一個人跑不快 兩個人精彩


要怎么說呢?

最近有一個'損友'告訴我,有人在暗戀我。

這個有可能嗎?
我自認不是一個美女,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會有人喜歡我嗎?
然而,這很明顯地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但經過我和'女友'的幾番追問,連個邊也碰不到。
這個損友,既是口密,又是可惡...


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開始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 勇氣


但不管怎樣都好,反正我早已心有所屬。

我喜歡的他,也算是我們一班人之中最好第一個了。

他長得比我高,樣子也過得去,有紳士風度...
反正他就是一個不差的人啦!

我雖然喜歡他,但...問題是...

他已經有女友了。。。


我忍不住想 你是否也一樣
在黑夜盡頭對著我凝望

推開窗 看月亮 它溫暖 我心房
等你來把我的黎明 點亮


雖然,我沒見過,只是聽說。
但我又憑什麼去否認他有女友這事呢?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好女孩。。。


沒有犯錯但我也知道 我未夠好

這次的他是我至十七歲以來,最清晰的一次。

我曾經很零散地對不少人有感覺過,
但為獨是他,最特別。
每次看到他,我就會不期然地想要靠近他。

每次想起他,我就會不自主地薇笑了起來。

每次與他在一起,我就很是緊張,但我又得假裝輕松。

到底是為什麼呢???


就算醉過痛過也心死過
為你笑過喊過已不枉過

無限個凌晨要自己置身黑暗角落的我

別說這個世界有因果
我怕懼我愛得是否有錯

無盡折磨 愛你換來什麼


可是,他真的是我所等的人嗎???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陪著我 
一天一點
讓生命 能變得更美

雖然我倆同是雙子座,
但我們的性格又是如此的不同。。。


你像只蝴蝶在天上飛

飛來飛去飛不到我身邊

我只能遠遠癡癡望著你

盼呀望呀你能歇一歇


但不管怎樣都好,我現在是喜歡他的。
真的好想直接走到他面前,跟他大聲說一聲:
“我喜歡你!”

有一句話 再也都聽不到

那些過往 讓它自己燃燒

我愛你 太美好 時間會知道

怎樣去 熬成動人一句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