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普通朋友...

我已經不能回到過去了。
即使我已原諒了他們,
我也敵不過由心而起的陌生感。
是我變了,還是他們呢?
我早就分不清了...
我的感受,
沒有人會了解,明白,
更沒有人會關心這個問題了。
也許,我太貪心;
也許,我太固執;
也許,我太失望了...
但不管怎樣,
我也不能像以前一樣自然了。
一切都不同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完全地改變了...
即使如此,我也不希望我的冷漠,
傷害到他們。
畢竟,他們曾經也是我的好友良朋。
希望他們能放開我,讓我自由。
我們還是朋友,
但只是普通朋友...
"Things can not be the way we want them to be,
that's a part of growing up."

4 comments:

  1. "朋友滿天下,知己能幾何."

    我也曾經很多很多朋友...可是大家開始有自己的生活,大家的距離開始越來越遠了.
    我也曾經問過自己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是我的問題嗎? 可能吧...因為我沒有做主動去爭取,去挽留這段友情. 大家學校不一樣,距離就開始拉遠了. 跟著,就是大家身邊開始有新朋友了. 你,就開始覺得自己被遺忘了. 心很痛.
    不過沒問題阿,因為在那段過程你是真的開心過而且還把那美好的回憶滿滿的留在記憶里那就已經足夠拉.
    不要為了遺忘你的朋友而感到傷心. 要為了一個記得你的朋友而開心,因為你終於找到你的知己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可以嗎?那為什麼我的心還是在隱隱作痛呢?也許你說得對,是時候放手了。但願,一切都會過去...

    ReplyDelete
  3. 痛會讓人長大. 但你也要去回想這些痛,不是過去就算了. 我們是在經驗中成長的. Learn from your mistake and correct it for the future. 未來是你掌握的. 如果你是心痛朋友走掉了那你就去行動阿. 那是如果你真的重視這段友情. 因為如果你真的重視一樣東西你是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也不會讓他這樣隨意就過去的. 方法有很多, 那你就要去尋找一種適合你自己的方式囉.

    ReplyDelete
  4. 好啦。你們大家,不要再説一些我完全不懂的東西啦,說得容易點啦,真是的,我的頭腦不是這麽容易跟得上你們在說什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