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06

我的職業

你現在或未來有什麼計劃啊?
例如做什麼工作呢?
其實做什麼都沒問題啦。
職業吾分貴賤啊。
而我夢寐以求的職業是.....

一.無情冷淡的殺手
二.擁有超凡身手的怪盜
三.毫不逃避去決絕問題的偵探
四.可以看穿人心的心理學家
五.遊歷全球的自由旅遊家
六.劃出驚人油畫的年輕畫家
七.充滿無數靈感的作者
八.出色的老師
九. 探討愛情故事的記者
十. 能彈出牽動人心的鋼琴/小提琴家

這些職業都是令人感到興奮。
而且他們可以在不同的國家中穿梭。
職業都擁有不同的性格和條件。
他們不需要別人對自己的認同,
只是想做就做,一切都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
我從不喜歡拖拖拉拉,我只喜歡直來直往,
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但在愛情方面我只可以逃避,變回一個女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