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我的夢想

你們有沒有一個又一個不同顔色的泡泡呢?
隨著不同年齡形成地夢想泡泡。
它們一定很漂亮吧?
那我的呢?
我的夢想泡泡是可以在一個沒人的地方,
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木屋。
木屋外有一個小花園和一個木秋千。
家裏沒任何電器,只有一部手提電腦。
這樣我就可以靜靜的開始我的寫作和讀書生涯。
有空的時候就可以躺在離木屋不遠的草地上,
面向小湖,迎風而睡。
就這樣靜靜地過著平凡人還平凡的生活。
我這樣是不是很傻啊?
但如果在海邊擁有自己的木屋也不錯啊。
如何你覺得浪漫嗎?
啊!對了!我忘了告訴你們。
我是一個愛浪漫地女孩噢!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