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想聼聼我的故事嗎?

我可能是一個不太受歡迎的女孩,應該是從一出生開始吧。爸爸媽媽好像都只有姐姐和弟弟兩人而已,所以我在家裏不太想説話。但在學校我必須要多交朋友和努力地多開口説話。說真的我還是最喜歡使看書,因爲看書時不需要說話的。那種看書地感覺是無比地寧靜。我曾試過要戀愛不過暗戀是我最後的選擇。我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跟他們邂逅。也不算邂逅,應該是同班吧。我用Y跟M來代表他們好了。他們兩個的性格都是Monkey來著。但不同處是Y是從不注意有我的存在,而M是完全的注意到我。M喜歡我,而我只是單純地喜歡她。他對我很好,但他的好意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正因爲這樣我不斷地逃避。可能是我的自我保護能力太強了吧。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的戀人,所以我更要放棄他讓他去尋找更好,更多地幸福。這樣做你可能覺得我很自私,但我必須這樣。

好了,講到這裡吧。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很討厭啊?所以我才說我是一個很不受歡迎的女孩啊。

謝謝你肯借出你寶貴的時間和耳朵來寧聼我的故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