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歡快的雨...


下雨了,世界變得隨和且模糊了;
好歡快的感覺。

下雨了,我的世界早已雨下不停;
一個人看得太清楚,留太多心眼,
只會令到自己難過和痛苦;
但我已回不去了。

那時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膽大妄為的小女生,
不知在何時何地,迷失了;

而如今剩下的是,
一個事事小心翼翼,
心存疑慮且不再信任別人,
性格孤僻,外冷內熱的討厭女生;

到底是什麼因素而導致這些轉變的呢?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的心一直都在下雨,雷電交加;
我害怕,我悲傷,我難過,我已放棄了自救了;
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也沒有信心能完成;

這樣複雜的心情,有誰會了解呢?
這樣矛盾的自己,有誰能搭救呢?

雨變小了,可是我的世界卻點點滴滴地崩落;
我的世界是黑暗的,
是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死寂;
我的心在滴血,
是血流不止的那種悲觀;
我的眼睛,已經要哭壞了;

淚水無時無刻地在流,
強忍的我,還得微笑著告訴別人:
“我很好...我一個人沒關係...放心吧,我死不了...”

雨開始停了,外面的世界開始明朗起來了,
而我,只想回到我那充滿黑暗的世界裡,
獨自哭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