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回大學囖!...

『是該放手了,
是該忘記了,
是該離開了,
是該釋放了,
是該結束了...』

這個暑假終於在我的堅持下,
緩慢又浪費地過去了。
明天早上,
我就會搭上巴士回大學了。
雖說他是答應了,
來幫我搬行李,
但那又怎樣呢!?

這是身為朋友的他,
能做的!

幻想了太多,
最後留下的只有
更多更多的失望和眼淚。

終於要回去了,
這是我慣性的選擇:逃避。

或許說,我和他真的就只是有緣;
又或說,我和他根本就是缺少勇氣;
話說,再這樣下去,對我來說,
更多的也只是折磨。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

既然他不說,原因也可以是無數個;
例如,他不夠喜歡我;
或者,我誤會了;
再如,他在耍我;
還可能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因此,我也覺得,
勉強沒幸福。
要是他真夠喜歡我,
他不會也不該讓我如此難受。

是時候放手了,
是時候站起來,再找另一個活著的動力。
這樣的結果,或許對他和對我,
都是最好的。

執著,有時候能換來幸福;
信任,有時候能換來真誠;
可是兩者的背後,
卻又是以一千公升的眼淚堆積而成的;
所以說,愛,真的很難能可貴;
而真愛,更是難以求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