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11

面對自己,放棄做夢的權利

我失去做夢的權利了,
因為越是做夢,
我會越發現原來世界並不是如此
美好的...
越是想故事內
男生是如何給女生
帶來的溫暖和關心,
越是發現自己缺乏的多和
更多更多的渴望,
而對自己失去更多的信心。

我真的很差勁。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
我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而寄情於故事中的女主角。
但很可惜,
即使我再怎麼寫,
再怎麼想,
現實當中的我,
仍然得不到我所需要的愛與關心。
很諷刺呢...

或許就是這樣,
我從心底里拒絕再做夢了。
做的夢夠多了,
是時候該醒來了。

如今的我,
唯一能做的就是
從新裝束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自主,
還有更愛自己多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