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撒旦的戀愛生死契--遺書篇

小琳: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想我已經真的榮升為撒旦了! 在與你相處的一個月裏,我賺到了比生命還重要的東西, 愛。你快樂嗎?我想你不吧!?對不起,餘下的路,我不能再陪你走了。我不想欺騙你,是末期血癌。但我真的很感謝你,謝謝你讓我陪你度過你最不愉快地日子;也謝謝你陪我走過我最後的路。想必現在的你,應該是滿腦子的疑問吧?不要害怕,有我在,一切都會好的。雖然此刻,我不能再站在你的身邊,給與你支持。但我會在天國裏守護你直至永遠地。請相信我!好了,我會如你所願地把一切的真想都告訴你


我的真名叫邱振豪,外號撒旦。事情的真相就發生在車禍那天。多麼明媚的天氣啊!那天,我們一家四口到海灘上玩。但沒想到,妹妹的哮喘病發作了。因爲事出突然,我們才進了油門,打算送妹妹進醫院。但不幸中,我們的車撞上了你們的。對不起,這使我唯一能說的。車禍后,我昏迷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地恢復意識。但不管我再怎麼叫或搖,我的家人們誰也不再醒來了。我絕望地從車窗裏爬出去。就在我快要迷失的時候,我聽見你媽媽地叫喊,那是無力,而且斷斷續續地聲音。我連忙跑過去抓住她的手,嘗試去救活她。她卻搖了搖頭說:“救...救救...我女...女兒,後面面...”話還沒說完,她就因失血過多而去世了。我放下她的手,想了想,就二話不説地打破了後坐的窗戶。這時,我看見你了。你就好像一個睡着的公主一樣,靜靜地躺在那,一動不動的。因爲坐在後坐的關係,當我把你拉出來時,你並沒有受到其他的上。不知怎的,當我看著你的臉時,我是出奇地平靜。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還是緊抱著你的身體。當時的你,身體就僅此傳來那麼一點微弱地溫暖。那時我突然發現你我是如此地接近,周圍也很安靜。此時,我的身體和意識再也支撐不下去了,擁抱著你,昏倒了。我是不是很沒用?有這麼好的機會,卻沒有想過報警。但還好,公路上有個好心人替我們報了警,還找來了醫療車。在醫院醒來的那天,已是車禍后的第二天早上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去你的病房裏,想探望你。不巧被叔叔,周浪凱撞見了。周叔叔是我媽的弟弟,也是一個很棒的警察。從小,他就看著我長大,待我有如親生的一樣。接著,我就被他抓回病房裏。在病房裏,我們僵持了好一會兒。直到醫生進來后,他告訴我:“我們在你的血裏發現了一些不正常的細胞,也可稱爲癌細胞。經過調查,我們已證實是陽性地,而且已經到了末期。對不起!”我呆坐在病床上,腦子裏卻不斷出現你的樣子。我突然很想看到你笑的模樣,不知會否比糖果還要甜呢?所以我放棄了治療!這個決定,使得叔叔更是火上加油。雖然心已有所決定,但我還是不知如何接近你,更不知道要怎樣去告訴你這個真相。因爲我不想看到你傷心,難過,所以我去求叔叔和警方保留這一切的真相。出院那天,我在走廊上看見你了,但你卻沒有注意到。我知道機會來了,所以我就情不自禁地跟在你背後。當你坐上護台后,我才毅然地站出來。當時的我,心情真的很緊張,但必須要保持從容和冷靜。接下來的事,你也清楚了。但你還記得撒旦的故事嗎?其實,撒旦的壽命很短。即使是小小的細菌,也可以拿了他們的命。因此,撒旦的人數也就大大地減少了。


對不起,我又讓你傷心,難過了。但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到你。謝謝你陪我走過我人生中最後的一段路,而且還給了我這麼多美麗而快樂的記憶。一個月!爲期一個月的契約,我想你是不會忘記的吧!但如果可以,我願意把它延長到一生一世。可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小琳,答應我!要好好地活下去,不要再為我傷心,難過了。不值得!記住要笑著去過好每一天,答應我!也請你不要再追問我的事了,讓一切都隨著我的離開而變成回憶吧。我愛你!我並不想離開你,更不想失去你。但...但我不能。即使我不能再已人的身份與你並肩前往未來之囯,但我還是會一直陪著你,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我愛你!雖然我很想親口跟你講,但我想已經不可能了吧!永別了,小琳!

永遠愛你的撒旦
絕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