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渴望戀愛 之 真情告白...

我是一個0經驗的戀愛幼兒。
並沒有戀愛過,
卻很渴望一嘗戀愛的味道。
想去體驗一下,那轟轟烈烈的愛情,
是否真的能改變一個人
和感受一下它那無限付出的真感情。
但另一方面,我有很害怕會受到傷害...
也許沒有得到過,就不會有失去;
也許沒有微笑過,就不會有哭泣的那天;
也只要沒有希望,才不會有失望的痛苦...
當然,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因爲我的防綫太強了,根本沒有人攀得過去。
一座又一座的牆壁,在我内心裏,
漸漸地形成,堅強而硬朗。
到底是爲了什麼呢?
在密不透氣地防綫内,
包含地卻是一顆脆弱的心。
愛情帶來的影響,真的很大,
但我卻從來都不敢去觸碰。
我想改變嗎?我想,但我不敢...
因爲害怕會失去,所以我才不敢靠近;

因爲害怕會錯過,所以我才願意停留不動;
因爲害怕會哭泣,所以我才不想微笑...
不管我再怎樣逃避,

心裏的欲望還是越長越大。
無法停止,更不想停止。
你相信緣嗎?
我相信,我相信不管再不好的女孩,
都會有那麼一個人來愛她。
那我的他,現在到底在哪裏呢?
他會找得到我嗎?
在這茫茫人海裏,我們可否成功相認呢?
我不知道,又或是我根本不想知道吧。
因爲我怕那答案,並不是我想的答案...
事實永遠都是殘酷的,

我們生存的環境永遠都是現實的;
沒有人能逃得過命運的安排...
記得,我曾經多麼瀟灑地說,一切都隨緣。

但我卻從來都沒做到。
真的可以隨緣嗎?
它真的可信嗎?我無言...
你相信童話嗎?

那你就要相信愛情。
因爲童話只會在愛情裏出現...
等待,真的很痛苦,難受。

但除了等待,我還可以做什麼呢?...
爲了讓自己安心,我常常會對自己進行自我安慰。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找得到我呢?

會找到嗎?我相信你!
即使是虛幻地也好,我都相信你。
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我的。
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
但不管怎樣,我都願意等。
我相信,只要我願意等,你一定會出現的。
我知道只要你出現,我什麼都不怕了。
所以我決定了。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你找到我爲止,
我們就已另一種獨特的方式來填滿我們的‘過去’吧。
在這段時間内,
我會努力地想/制造更多既精彩又美麗的故事,
來代替我們的‘過去’,
‘現在’和‘未來’的每一天。
等到我們相遇后,我再拿出來與你一同回味。
你説好不好?”
是不是覺得我很傻,很笨?

但這個‘他’,卻偏偏又是我所有的精神之柱。
如果失去‘他’,我還能活下來嗎?
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錯過他而已...
我愛寫作,因爲它能帶給我各種多姿多彩的想象空間;

我愛閲讀,因爲它能帶給我無窮無盡的知識與經歷;
我愛他,因爲他能帶給我平靜和安全感...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渴望能奔向‘他’,
並撲倒在‘他’那溫柔的懷裏。
但他真的會出現嗎?...


送給那麼一個‘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