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一剪再剪...

今天,我又去剪髮了。
因爲我後面的頭髮太齊了,
看起來不太好,
所以我姐叫我再去剪。
而昨天,我姐也去剪頭髮了。
最先,我不是很願意。
但想著想著,還是剪了。
現在的髮型,與我姐沒什麼兩樣的。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做別人的影子吧;
有或許是,我個人沒什麼主見,
所以我總愛抄襲別人。
不講這些了,還是說說我的髮型吧。
現在的頭髮不算太短,但對綁頭髮來講,
就的確短了。
不過,有一樣我還是挺喜歡的。
那就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劉海了。
現在的我有了過眼的劉海,
足以使我高興上一陣子了。
嘻嘻嘻嘻...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裡吧。
大家要快樂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