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長頭髮...

一直以來,我都認爲長頭髮代表著
美麗憂鬱孤單寂寞
所以我一直都堅持著留長髮
但直到昨天,我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別人都說失戀的人才會剪頭髮
那我又是爲了什麼呢?
沒錯,我剪頭髮了。
我留頭髮是爲了告訴別人
我還是個女孩子
我剪頭髮也只不過是爲了方便而已。
方便洗頭,方便學習,方便做事...
現在不剪也剪了,
後悔也來不及
可能是習慣了有頭髮的保護陪伴吧。
它們就像我的王子一樣保護我
不管我如何對待它們,
它們都對我不離不棄
現在想起來也有點可惜不忍
但我沒有後悔,因爲這畢竟是我的決定...
想要得到,就必須學會怎樣失去!!!

2 comments:

  1. 喂。。may姐終于去剪頭髮啦?我要看。。記住,去剪個劉海回來讓我看一下怎樣。。我們的may姐終于要發春了。。

    ReplyDelete
  2. 我並沒有剪得像你想象中的那樣,只是一剪過。簡單的很,也普通的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