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我辭責了...

一切問題,
都必須有一個終止
或結局。
在兩天前,
我是一個自由身,
是一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我是一個被寵壞的人,
罵不聼,講不理。
總是闖禍的小女孩
不管我多會說,
最後還是挨不過社會的考驗。
永遠也只有被人照顧的份,
依靠別人。
我還會做什麼?
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又有誰能告訴我呢?
我不斷的追問自己。
我是一個容易自卑,
自責,自以爲是,驕傲,
嫉妒心,好奇心,好勝心強的人。
沒有信心,容易放棄;
好勝卻又害怕;
我想工作,但我害怕見人。
我為什麼要如此不可一世?
活著又是為什麼呢?
簡直就是丟人現眼。
今天,我終于結束了我第一份工作。
我辭責了!
是不是覺得我好像去玩一樣?
但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
不!我絕對不是玩的。
我從小到大 ,無論對什麼事都好。
我從不會懷著玩的心情去做。
這次也不例外。
我之所以辭責,
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並不想拖累店裏的工作人員,
更不想拖累顧客。
像我這種頭腦不好,動作慢,
口/心算都不准的人,
在那工作也只不過是給人添麻煩而已。
我不想做troblemaker。
我不想給人添麻煩。
所以我最後的決定就是:辭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